IMG_0172.JPG

 

 

2008年

對我來說

是心情很複雜的一年

 

很難說

是開心

還是難過

 

這一年

我失去了很多

但是卻也得到不少

我想      我是幸福的

 

 

DSCF6862.JPG

 

年初

我失去一段感情

我以為那已經是世界末日

緊接著在年中

我又失去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永遠      永遠的失去

相較起來

有什麼是比這樣的失去還更令人刻骨銘心

生離死別總是令人難受

集中在2008年

我都一一深刻的親身經歷了

曾經我以為我再也站不起來

曾經我以為這個世界再沒什麼值得去留戀

 

 

 

DSCF0315.jpg

 

 

但是也在這樣的2008

我的生命裡出現了拉喜

他傻傻的笑容

癡癡看著我的眼神

無憂無慮的腳印

就這樣烙印在我的世界裡

 

因為他

我得到很多好朋友

因為他

我知道應該去珍惜現在有的

應該去感恩別人給的

 

有時候看著他

會發現幸福也不過是這樣子

很簡單      也很輕鬆

 


DSCF8548.JPG

 

 

如果你不想快樂

即便你擁有全世界

你也快樂不起來

如果你願意快樂

即使你有的不多

還是可以天天都很美麗

 

今年我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

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從一開始的驚嚇

憤怒

到現在已經可以平靜的去看待

 

謝謝所有的好友還有家人

總在我徬徨無助時陪伴在身邊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讓我知道生命中能有這樣的緣分

是多麼值得喝采的一件事

 

 

對於已經失去的

不值得的就把他抹乾淨

該留念的就把他放心中

對於快要失去的

留不住      就讓他走

對於現在擁有的

要記住      要珍惜      要感恩

 

很開心我的2008

哭著開始

痛著經歷

笑著結束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IMG_2995.JPG

 

 

在這裡

要祝福所有的大家

不管你是不小心路過

還是偶爾飄來

或者是常常收看

都能有個美麗的2009

我們約好

在下次說Hi~2010的時候

嘴角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新年快樂歐大家!!!!!!!

a-dog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