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Luxy,

 

一年前的今天

帶著不安與迷惘

我把你從那個呆了將近一年的籠子裡帶出來

當時的我

也許是想彌補些什麼

也許是有那麼一點不確定

也許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IMG_3563.JPG

 

 

 

 

 

第一次看見你

寒流來襲

你被關在屋外的鐵籠裡淋雨

瘦瘦小小

眉頭緊皺

主人不太確定你的名字

也不太確定你的生日

 

 

我說

你叫拉喜

我說

從今以後你是我兒子

過去的日子你可以忘掉

因為媽媽從此都不會讓你有機會再想起

我沒有寬大的翅膀

也沒有厚實的肩膀

但是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人生雖然充滿變化

可是親愛的

你永遠都會在我的計畫裡



我想

每個人在跌倒的時候

總是需要一股讓自己爬起來的力量

一股讓你不得不迅速恢復的力量

而你

親愛的拉喜

你就是我的力量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願意讓我陪伴你

 

 

第一次一個人養狗

第一次養大狗

你是媽媽好多的第一次

謝謝你的乖巧

謝謝你的懂事

你有著超齡的穩定

教導你      我實在沒有花費太大的力氣

記憶中

你做過最壞的事情

也不過就是拉了滿屋子大便尿尿

然後踩的滿地

但這情況也不過持續一個禮拜而已

你從來不亂咬東西

也從來不大吼大叫

腳跟皮膚都沒有太大問題

擁有你我何其幸運

你對人狗總是這樣熱情

你有著媽媽沒有的好脾氣

也許

是上天派你來教導我一些道理

你身上擁有好多我沒有的優點

謝謝你讓我看到這些東西


 

 

 

 

page.jpg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

轉眼也一年了

謝謝你願意再度打開心房

讓我走進去

謝謝你忍受我的神經病

每天陪我瘋瘋癲癲過日子

謝謝你的知足感恩

對於我能給予的有限東西都沒有抱怨

謝謝你耐心的陪伴

每當我難過掉淚

抬起頭都有你在

謝謝你總不吝嗇的給我大大的笑容

在這個憤世忌俗的時代

你真的給了我好溫暖的力量

 

 

一年前的你

不會散步不會上下樓梯

不會吃零食不會玩玩具

誰想得到你其實有著樂天的個性

誰想得到你原來有著這樣漂亮的笑容

謝謝你願意讓媽媽看到你的本性

我很珍惜

請你也一定要這樣快樂下去

 

 

你知道

媽媽很不喜歡過節

常常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

可是2月14這一天

從今以後媽媽都不會忘記

2月14號不是情人節

是我與你的相遇日

我的寶貝

你知道      我愛你

我們勾勾手

要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IMG_3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