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狗狗是我同事他弟弟在八里山上的工廠撿到的

因為我同事他們家已經養了3隻狗狗了

沒辦法再多養一隻

當我看到狗狗的照片的時候

很生氣也很難過

怎麼會有人把她遺棄在山上

她是這麼漂亮`這麼可愛

 

 

 

 

 

狗狗身上沒有晶片

很乖.很親人

會坐機車

大概2 ~3歲左右

因為工廠的人會餵她剩菜剩飯`

所以她在那邊也有幾天了

不過聽工廠的人說`感覺像是剛被遺棄不久`身上感覺是還蠻乾淨的

本來是暫住在我同事他弟弟的朋友家

但是之後他朋友沒辦法讓狗狗住了`於是她又回到工廠

雖然說工廠的人會餵她吃飯

但是哪邊的環境........

 

 

 

 

知道她又回去了

我是真的還蠻擔心的

希望大家能幫幫她`

可以找到疼她愛她的家

 

 

 

 

 

如果您準備好要養狗狗,

您要了解狗狗的壽命至少是10-15年

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大型的狗狗需要更多時間跟空間

請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目前環境跟經濟狀況

是否有能力負責一個寶貴的生命`不輕易許諾`請勿衝動領養

我也希望領養狗狗的主人可以為狗狗結紮.植晶片`可以愛她一輩子

可以接受我們不定時追蹤探訪

持續與我們保持聯繫


如果您準備好了`麻煩您跟我聯絡~謝謝^^

 

 

 

 

喜媽說:

我的三姨

是動物救援小組的志工

他是在養了他家Summer之後

才加入這個關懷流浪動物的行列

記得上禮拜他才跟我說

他們幾個志工最近都發現

願意領養的人變少了

願意捐款捐物資的人也變少了

這也是為什麼

現在看到流浪的狗

都只有更加的難過

 

 

 

 

 

 

每每看到流浪狗

尤其是

曾經受寵曾經被疼愛

即使被拋棄了依然親人的狗

都感覺萬般不捨

被人類這樣對待

他們卻依然選擇

親近人類

他們卻依然願意

列著嘴對著你笑

如果可以

如果你有考慮養一隻黃金

能不能看看他

給他一個機會??

 

 

 

 

 

 

也麻煩大家幫忙轉po

您的一個小動作

都是他的一個希望

冬天要到了

八里山上的工廠我去過

環境實在很不妙

現在狗狗狀況一切都好

也很乾淨

(推測是剛被丟棄)

隨著時間過去

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謝謝!

1775465323.jpg

 

 

 

 

 

----------------

補充:

有意願認養的好心人

我願意負擔這隻狗狗基本檢查的費用

(四合一、驅蟲以及預防針)

但希望認養人可以配合讓狗狗植入晶片以及結紮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