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3.JPG

(感謝果媽提供照片兒e49c8ae965452550c98fc7f99741ae0d.gif )

 

 

 

 

 

應該是這個笑容

讓我相信這個世界其實很美好

 

 

 

 

 

 


11.JPG

 

 

 

 

 

最近阿喜的飲食

從全鮮食改成半鮮食

早餐換成ZIWI+歐奇斯

上禮拜做了血檢

很驚險也很意外的

除了腎臟的老問題之外

一切OK!

 

 

 

 

 

 


2.JPG

 

 

 

 

 

阿喜領養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就檢查出腎臟有問題

醫生告訴我

腎臟的問題沒辦法治療

像拉喜這樣的腎臟狀況

慢慢的

會變成腎衰竭

我問醫生

那會怎樣

醫生說

會老的比正常的狗快

變成腎衰竭之後

也沒有辦法再為他做什麼

 


 

 

 

 


3.JPG

 

 

 

 

 

於是從拉喜來到身邊開始

到現在快兩年了

其實我總是膽戰心驚

每三個月的定期血檢

到現在不知道做幾次了

每次等待數據出來的那一刻

手都還是會發抖

從飲食

到環境

每一項每一項

我都盡可能的注意

盡可能的給他我能力範圍內可以給的

 

 

 

 

 

 


4.JPG

 

 

 

 

 

曾經有一個醫生

看到拉喜的狀況

跟我說

他是奇蹟

因為他其實是一隻CRE指數永遠超標的狗

只要指數維持在比正常指數高一點點

對他來說都是難得的健康

但如果不說

你應該也看不出來

 

 

 

 

 

 


5.JPG

 

 

 

 

 

他永遠這樣笑著

跳著

跑著

好像跟正常的狗一樣

 

 

 

 

 

 


6.JPG

 

 

 

 

 

永遠都可以做出很多壞事

咬爛很多玩具

偷吃很多東西

就跟正常的2歲調皮孩子一樣

 

 

 

 

 

 


7.JPG

 

 

 

 

 

我也有工作壓力

我也會情緒低落

我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偶爾會覺得遇到瓶頸

以後我應該也會結婚

會有公婆會有小孩

我也會.............................

 

 

 

 

 

 

對某些人來說

把健康的狗丟掉可以有一千個理由

我不明白

也不理解

 

 

 

 


對我們來說

只要能夠把他們留在身邊

哪怕是多一分      多一秒      多一天

拿再多東西去交換我也會願意

 

 

 

 

 


8.JPG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

看到他開心的成長

快樂的生活

就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