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更新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LuLu真的好有福氣

那麼多人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願意幫助她.........

目前匯進我帳戶的金額(到11/7    9點為止)

已經有20500元

若加上留言要捐款但尚未匯款的款項

金額已經有29000元

因為金額已經遠超過原本要募款的15000元

所以停止募款了

留言要捐款

但還未轉帳的朋友

請自行考慮再決定是否要捐款

 

 

 

 

 

 

因為有一些朋友建議

帶LuLu去愛屋做檢查

再決定如何治療

但因為後續費用的問題

跟胖妞麻討論後

下禮拜二

我們會去找目前LuLu的醫生

把詳細的手術問清楚

了解整個治療的計畫

之後LuLu手術當天

我們也會到

費用會由我們交給醫生

並請醫生開立收據

之後的住院費用也會出示收據公布

讓大家了解狀況

也讓大家放心

假設現在的醫師讓我們無法信任

那我跟胖妞麻就會帶LuLu去愛屋檢查


 

 

 

 

 

 

等LuLu手術之後

多出來的錢

看大家是希望買保養品、飼料捐給LuLu

或者是按照比例退還給大家

或者是捐出去給其他流浪動物團體

都可以

因為這是大家匯集起來的錢

我不能擅自做決定

所以麻煩大家在噗浪或是在這裡留言告訴我您的想法

謝謝

 

 

 

 

 

在這裡要幫LuLu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

LuLu最快下周就可以開刀治療

也因為有你們

他再也不孤單

我會告訴她

好多人幫她

好多人祝福她

我相信LuLu會努力的健康

努力的好起來

也相信很快會有好心人領養她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表達我的感謝.........

真的很感激大家伸出援手........

謝謝大家!!!



 

 

 


1.JPG

 

 

 

 

 

她叫LuLu

一隻漂亮的黃金獵犬

她是女生

有著黃金親人的個性

有著黃金人來瘋的樣子

有著黃金聰明的眼睛

有著黃金讓人融化的笑容

 

 

 

 

 

 


2.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溫柔的孩子

會出現在人來人往的基隆鬧區

聽說

她在車陣中穿梭

聽說

她漫無目的的在街頭游蕩

 

 

 

 

 

 

有一位小姐

注意他好幾天

發現他的腳

跛了

這位小姐沒有養過狗

可是看到LuLu

她也捨不得

於是LuLu被帶到寶之屋安置

寶媽成了中途

 

 

 

 

 

 


3.JPG

 

 

 

 

 

醫生說LuLu的右後腳

可能是被車撞了

骨頭脫臼

專業名詞我不懂

總之就是後面髖關節部分

整個脫出

很幸運的

除此之外

LuLu一切都好

很遺憾的

LuLu需要手術

而這個手術

需要一筆為數不小的醫藥費

 

 

 

 

 

 


4.JPG

 

 

 

 

 

可能因為

LuLu是這樣一個"笑臉黃金"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消息

就很想去看看他

今天下班後

跟胖妞麻一起去看她

一方面是想了解一下狀況

一方面也是希望幫他照照相

如果可以

希望幫助他順利送養

 

 

 

 

 


5.JPG

 

 

 

 

 

一進門

LuLu就非常~非常熱情的迎接我們

我看到她的眼睛

我看著她的笑容

我好想問她

人類這樣對妳

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傻傻的親人呢?

是不是就是太相信人類

所以你就傻傻的被丟掉

所以你就傻傻的在街上亂走

所以你就傻傻的被撞(或是被打?)

所以你就傻傻的

受傷了

還是要對著人展開笑容








6.JPG






在看到LuLu本狗之前

我承認

我跟很多狗友一樣

有很多疑問

很多疑慮







在這裡把我看到的

跟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就是最重要的醫療手術部分

之所以會有一萬五這個數字

是手術+術後住院2-3週的費用

要住院是因為

手術之後

後腿部分需要固定

也需要限制他的行動

這個必須住院

讓專業的醫生照料

一萬五

包括了

術前血檢(確定LuLu健康良好挺的住開刀)

手術

術後住院

因為醫院是寶媽已經認識三年的醫師

流浪動物價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昂貴

這也可以回答很多朋友的疑問

為什麼X光片拍成這樣

(我想我們都得承認

在台灣要拍出正確的X光片

只有一兩家醫院做的到

而他們都不便宜)

為什麼這麼便宜

為什麼不換其他家醫院







另外就是對於LuLu的安置計畫

目前以手術為第一優先

最著急的就是希望先讓她不要疼痛

希望他健康

越早接受治療

對他越好

術後復原也會越快

等到手術完

就開放認養

希望找到好人家

讓LuLu有個幸福的未來

當然如果有人願意現在認養

帶他去看醫生

照顧他

那是再好不過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真的機會渺茫







現在

我想拜託大家

如果可以

讓我們一起幫Lulu募款好麻??!

15000元對寶媽來說是非常沉重的負擔

但是如果大家願意

一人一百兩百甚至一千

相信很快就可以湊到這筆錢

在LuLu遇到有緣人認養他之前

先讓他可以舒服的健康的過生活

好嗎??!








7.JPG






再看她一眼

她真的不應該受到人類這樣的對待

捐出一杯咖啡錢

就可以幫助他

或者

你也可以幫幫忙

把文章轉貼出去讓更多人看到

先謝謝大家!

 

 

 

 

 

 

 

於募款

跟幾個朋友討論之後

希望這幾天可以募到一萬五千元

金額達到後

就停止募款

這筆錢會全數轉入寶媽的帳戶

如果您想捐錢

有兩種方式

1. 可以直接匯款給寶媽

2. 也可以匯給我,

帳號:

銀行代碼103(新光銀行)

帳號  0170-501-027198

匯到我這裡的金額會每天在這裡更新!

我會在金額達到1萬5千元時轉給寶媽

如果金額不足,最遲我也會在下週五(11/13)把募到的金額轉出

(會提供匯款證明)

如果順利

LuLu下禮拜就可以開刀

我和胖妞麻會時常去看他

也相信寶媽會善用大家的款項照顧LuLu

 

 

以上是目前想到最好的方式

牽扯到錢

我想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

但我的目的很單純

只要LuLu有錢治療健康就好

所以

可以接受的人再捐款歐!

無法接受的當然也不免強~

但還是希望大家幫忙轉貼

希望LuLu可以找到好人家(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另外~

養樂多麻要提供20盒肉凍義賣

(2盒/ NT.168)

(售完)

 所得會全數捐給LuLu

我也有一罐Cosequin DS要賣

(250錠裝/NT.2600)

(已賣出)

賣出的話金額也全部捐給LuLu

如果有想買肉凍或有需要DS的朋友

可以在此留言購買順便做愛心歐!

謝謝大家!!

 

 

 

 

 

 

目前募款狀況:

------11/6------

路卡─ 3000

養樂多─ 肉凍24碗+1000

拉喜─ 1000

好心人L─ 500

阿樂─ 1000

元寶─ 3000

------11/7------

卡吠─ 3000

YoYo─ 2000

Kubi─ 1000

希洛─ 4000

A2─ 1000

Money─ 500

陳小油+陳小給+陳小妮─ 3000

妹妹榔頭─ 1000

藍寶- 1000

WOWTINA

------------Total: 26000

 



 

拜託大家如果是匯到我的戶頭,

請一定一定要跟我說歐!!

(因為我很怕錢沒弄清楚產生誤會就不好哩!)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