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4c4a7d141fdcaca4d4b11f8fb360db.gif

報告!!

本人最近整顆肝已經接近爆炸

所以委託我的不靈光小秘書---陳小C小朋友幫忙統計

阿他說因為他很不靈光,請大家給他三天時間~

名單周末會統計好嘿!!

感謝大家~

 

DSC01275.JPG

 

 

 

 

 

 

DSC01274.JPG

 

 

 

 

 

 

DSC01279.JPG

 

 

 

 

 

 

a-dog3.gif -----華麗的分隔線

 

2009年

對我跟拉喜來說都是很特別的一年

這一年

阿喜走過了好多地方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有驚無險的踏進2010年

我們用感恩的心

送走牛年

迎接來到的虎年

 

 

 

 

 

 

 

一直以來都沒有幫拉喜做明信片或是賀年卡的計畫

一來是怕沒人要

二來也是自己懶

三來是沒有甚麼照片適合

 

 

 

 

 

 

 

長久以來

受到大家的照顧

我真的都有放在心裡

不管是對拉喜或是我的關心

或者是時不時的寄東西給拉喜

甚至只是來這裡看一看,說說話,留言鼓勵

我都有感受到

也對於自己沒能回報什麼

感覺很羞愧

 

 

 

 

 

 

所以今年

手很拙的我

決定幫拉喜做賀年卡

有一次

有朋友告訴我

這個部落格總是給人溫馨的感覺

我聽了整個感動莫名

很開心能給人這樣的感覺

也時常有人留言說

看到拉喜就好開心

每次看到這樣的留言

我都感動的想哭

拉喜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狗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是他讓我快樂起來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是他教會我

沒有甚麼事過不去

所以希望拉喜的賀年卡

也同樣可以讓收到的人開心

在充滿挑戰以及無限可能的2010年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這次我選了6張照片

前3張確定會做成賀卡

後3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

但是很沒有卡片的fu

所以亂弄一通

如果有朋友喜歡

再看情況要不要也做成卡片

每一張照片都會做5張

(也就是總共有15張,若後三張照片也有人喜歡,就共有30張)

如果沒有人要勒

這些卡片通通都會跑去拉喜他媽媽的親朋好友家

強迫中獎阿哈哈

 

 

 

 

 

 


有寄明信片給我們的朋友們

還有送過東西給阿喜的朋友們

麻煩告訴我您喜歡哪張

然後留言告訴我收件資料

阿喜的賀年卡會很不要臉的飛去您家

 

 

 

 

 

 

其他喜歡阿喜的朋友

如果不嫌棄

我們也好願意把真心的祝福傳達給你們

所以

想收到這些亂七八糟賀年卡的朋友

麻煩留言登記

預計在2月初

卡片會一一寄出

讓大家在農曆新年前收到

感謝各位~


 

 

 

 

 

 

 

A. 爆炸阿喜


DSC01198.JPG

 

 

 

 

 

 

 

 

B. 四四南阿喜


DSC00750.JPG

 

 

 

 

 

 

 

C. 101阿喜


IMG_4500.JPG

 

 

 

 

 

 

 

 

lasi.gif

 

亂七八糟照片組

D. 溼答答阿喜


DSC00277.JPG

 

 

 

 

 

 

 

 

E. 好鮮豔阿喜


DSC_0029.JPG

 

 

 

 

 

 

 

 

F. 三八阿喜


IMG_5191.JPG

 

 

 

 

 

 

特別感謝阿果媽提供照片

謝謝細膩的果媽把阿喜照的好漂亮


麻煩想要的朋友

先在這裡告訴我想要的編號

確認卡片都有人要之後

我會再跟大家要收件資料

  

感謝大家的支持~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1775465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