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hh.gif

熱個半死的八月第一天

北中南幫大會師

來到台中赫赫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2.JPG

 

 

 

 

 

參加者有北部代表阿果家跟阿喜他媽

南部代表路卡他姊

還有中部地陪嘟嘟家

 

 

 

 

 


3.jpg

 

 

 

 

 

本來想說要很貪小便宜的吃鴨血吃到飽

沒想到還是點了一桌菜

w0291.gif

 

 

 

 

 


4.JPG

arrow_509.gif

左下角那很弱的金針菇是果媽點的

一整個好虛阿有沒有

1401049166.jpg

 

 

 

 

 

 

5.JPG

 

 

 

 

 

台北台中高雄的鼎王我都吃過哩

感覺還是台中最棒

味道最濃

加料也超實在

好像怕你吃不飽一樣猛加

 

 

 

 

 


6.JPG

arrow_509.gif

尼抗抗尼抗抗...

整個快要滿出來

台北鼎王要好好檢討勒

每次加鍋底都很小氣的只加一半是哪回事蛤!

嘖!

sana_13.gif

 

 

 

 

 

7.JPG

 

 

 

 

 

來之前

嘟爸就已經恐嚇我們

這一趟是吃到吐之旅

果然

吃完鼎王之後就開始了

w0286.gif

 

 

 

 

 

來到台中第二市場

說這蘿蔔糕啥的食尚玩家有介紹

無奈大家飽到連一顆米都塞不下

只好拍拍照

轉到他的對面食尚玩家也有介紹的老賴紅茶買飲料喝

 

 

 

 

 


8.JPG

 

 

 

 

 

1775465340.jpg.gif

地陪嘟爸說

這豆漿紅茶台中人好愛喝

雖然聽起來有點給他嚇人

我還是買了一杯來喝看看

 

 

 

 

 


9.JPG

 

 

 

 

 

沒想到

他怪的好奇妙歐!!

1775465355.jpg

喝第一口會覺得莫名其妙

喝第二口覺得還不錯喝

喝到第五口居然覺得

好順口勒~~

95889319ut3.gif

 

 

 

 

 


10.JPG

arrow_509.gif

賴嘟嘟他爸堅持說這老賴跟他沒關係

1775465331.jpg.gif

我才不相信


 

 

 

 

 

11.jpg

arrow_509.gif

來台中必買的雞腳凍

凹嗚))雞腳凍超美味阿

我真的可以為了雞腳凍搬來台中!

嘟爸說我每次買的中一中那家是觀光客吃的

..............

......................

是觀光客吃的

 

是觀光客吃的


是觀光客吃的

是觀光客吃的

是觀光客吃的

148afa22834a74.gif

說在地人都馬吃這家

事實證明

好吧

真的是這家比較好吃

148aec39ce0796.jpg


 

 

 

 

 

12.jpg

arrow_509.gif

這也是食尚玩家有介紹

我們卡姊指名一定要買的日出鳳梨酥

(聽說他比較有名的是Cheese cake

但因為我已經幫卡姊在台北買了食尚玩家介紹的芝玫起司蛋糕

所以卡姊就沒買日出的蛋糕只買鳳梨酥了)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標題要下

"偽食尚玩家"了吧

因為我們卡姊她是食尚玩家的忠實粉絲

所以這趟台中行我們就一直在吃

食尚玩家有介紹的點

148aec39983cde.jpg

吃到我隔天還是撐的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所以就去看個車運動一下

148aec39ce0796.jpg

 

 

 

 

 

 

好啦其實是因為本人最近在考慮買車

很積極的想加入洛基和YK家的爛車車隊b62d1e55e8311af5bc7526c595ac1dbb.gif

所以果家嘟家卡姊很有義氣的陪我去賞車

第一站就直衝去HONDA

要看看傳說中的爛車到底長什麼樣

ced6d40bebe2d424b59322b311fc04bb.gif

 

 

 

 

 


13.JPG

 

 

 

 

 

不是我在說阿

這FIT真是我近年看過最漂亮的一台爛車了

超有型

1748539483.jpg

 

 

 

 

 


14.jpg

 

 

 

 

 

是說吼

我知道你賣的很好啦

阿不過那業務的臉也太臭了

一氣之下

我們又跑去本來沒打算去的Mitsubishi

看一下那個長的有夠圓的Colt Plus

 

 

 

 

 


15.JPG

 

 

 

 

 

其實也挺好看的啦

雖然外型我還是比較喜歡FIT

 

 

 

 

 


16.jpg

 

 

 

 

 

目前就這兩台車在考慮

不過本人沒那個屁股所以不敢坐那個椅子

FIT好貴阿

所以應該會買摳普拉斯蛤

這樣還能加入爛車車隊嘛

846277f0a154dc95a08594b7d32a5ccd.gif

 

 

 

 

 

插花結束

一行人在嘟爸帶領下

又殺去一中街吃晚餐

 

 

 

 

 


17.jpg

 

 

 

 

 

不用講也知道

要來吃

食尚玩家有介紹

海盜飯糰

148aec39ce0796.jpg

 

 

 

 

 


18.jpg

 

 

 

 

 

好吧

我不得不說

這海盜飯糰他真的好好吃

他裡面很特別勒

包一整片里肌肉、荷包蛋

整個吃起來就是超級美味

還有另一種加肉加蛋加辣腸

下次去一定要試看看

現在超後悔當天沒有買幾個回來

嘟爸麻煩下次來台北幫我拎一箱來好嘛

1748539485.jpg

 

 

 

 

 


19.jpg

 

 

 

 

 

最後

在地人嘟爸看我們走的滿頭汗

很貼心的帶我們去吃在地人才知道的豐仁冰

這家店如果沒有人帶我來

我發誓我經過一百遍都不會進來吃

阿不吃還好

一吃!!!!!!!!!!!!!!!!!!!!

 


th_112_01.gif th_112_02.gif th_112_03.gif

 

 

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799560071.jpg.gif

 

 

 

 

 


20.JPG

 

 

 

 

 

他是古早味的冰

上面不是淋糖水

而是酸酸鹹鹹有點像楊桃汁的感覺

配上甜甜鬆鬆的大紅豆

還有兩球香蕉冰激淋

整個就是!!

 

 

 

 

 

148aec39983cde.jpg

 

 

 

 

148aec39983cde.jpg

 

 

 

 

 

誰有台中的工作可以引薦我一下嘛

我好想搬去台中阿

148aec39983cde.jpg

 

 

 

 

 


21.JPG

 

 

 

 

這家店

光靠這一碗就賣了60年!!

沒有其他口味勒!!

好吃成這樣你抗抗!!

onion (71).gif

 

 

 

 

 

就降

也混到10點

我們的台中行就在吃到差點吐中結束

148aec39ce0796.jpg

一中街的美食卡姊通通沒吃到阿

哇哈哈

以後車子不要在不該保養的時候保養知道嘛

haha.gif

 

 

 

 

 

噢不過

卡妞你真的不需要難過

因為

有人跟您一樣哀怨勒

 

 

 

 

 


22.JPG

 

 

 

 

 

送上阿喜的臭臉

降您有好過一點嘛

1748502969.jpg

 

 

 

 

 


23.JPG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