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搬家了!!

在無名短短的二個月...

我們又搬家了......

 

 

原因是老娘我的帳號不知道被哪個混帳盜用了!!!!!!
 

 


現在奇摩說!!

受害的買家已經付款

所以我的帳號被停權一個月

看調查的怎麼樣再決定要不要還我帳號

我很怒!!!!!!!!!!!!

難道我就不是受害者嘛?!

你自己的安全性漏洞百出

現在要我來承擔...這像話嘛??!

 

 

回家看到

我們拉小C他懂得在廁所尿尿了

現在沒有失誤

還好有你阿乖孩子~~

不然阿木我大概會氣到瘋掉...

 

 

今天買了一包自以為是新口味的Talk to me給阿喜

為甚麼說是自以為是勒

因為他早就出了...噗!

 

 

阿喜很奇怪

Talk to me大根的他不要!

小顆的他卻愛的要死

而且他會像吃口香糖一樣喀茲喀茲的嚼~

 

 

 

 

 

會有人發現我們默默的搬到這裡哭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