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最近很忙,

 

 

 

 

 

7.JPG

 

 

忙著感受我的高鐵初體驗

 

 

 

 

 

 

8.jpg

 

 

忙著享受各地的美食

 

 

 

 

 

 

9.JPG

 

 

忙著體會,

Work hard, play harder

是甚麼樣的感覺。

 

 

 

 

 

 

1.JPG

 

 

 

 

 

 

阿喜當然也沒有閒著

 

 

 

 

 


2.JPG

 

 

 

 

 

 

每個禮拜都有去游泳

 

 

 

 

 


3.JPG

(感謝胖妞麻提供照片)

 

 

 

 

 

去跑跑

 

 

 

 

 


4.JPG

 

 

 

 

 

 

答應拉喜

要帶他去很多很美的地方

 

 

 

 

 


5.JPG

(感謝夢幻阿果媽提供照片 )

 

 

 

 

 

 

媽媽有努力的實現歐!

沒有食言~

請你也答應媽媽要健康

要開心

要陪我很久

打勾勾!

 

 

 

 

 


6.JPG

(感謝好有用阿果媽提供照片)

 

 

 

 

 

 

真心的謝謝這一陣子幫助我們

支持我們

陪伴我們的各位

我們回來了!

 

 

 

 

 

 

堆在電腦裡的一堆照片

我會趕快整理

1126899736.jpg

關心阿喜的捧油們

再給我一點時間嘿!!

我快戰勝卡妞跟果媽傳染給我的偷懶病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