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隻可愛乖巧的狗狗急需大家幫忙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暫時收留

幫忙當中途家庭

中途/醫藥費用我的好朋友他們會負擔

只需一個讓他們暫時待著養病的地方

拜託大家幫幫忙~

願意當中途或者順手轉貼都很感激!

 




黑帥帥心裡的話:
我會用心了解你想要我做的或是不要我做的
我也會用全部的愛來愛你
只要你願意讓我陪伴
我可以陪你運動慢跑,也會守候在沙發上的你看電視
只要你給我一個機會

我心裡的話:
帥帥你是好棒的狗狗
姐姐真的希望你能找到好主人
現在姐姐們、學生與醫生都會努力把你醫好
你要加油~~
因為果園並非他療養的好地方(早晚餵藥)
期待有中途願意幫忙
治療的漫長過程(心絲蟲需八週) 醫藥費請中途不用擔心
只是我們需要一個能關照黑帥帥早晚吃藥及提供基本飲食的安全地方
黑帥帥能否找到好主人 期待各位的幫忙 謝謝

可以提供幫助或想來看看黑帥請電
0928558222 徐小姐
0910021851 陳小姐

黑帥帥的故事請點這裡

 

 

 

 

 


目前奶昔已可以出院,所以就我們一次撿到兩隻都要龐大醫療費的狗狗來說
希望能把他接出院開始做心絲蟲治療(一樣是早晚兩次餵藥) 
以省下住院費
所以目前也是極需能當可愛奶昔中途的家
以往我都是自己帶狗 但目前有身孕
希望能有人提供奶昔一個治療的地方
治療費請中途家庭不用擔心
或者有好爸媽願意接手照顧他

能提供任何幫助的好心人 或想來看奶昔的爸媽
請電
0928558222 徐小姐
0910021851 陳小姐
我們在桃園中壢平鎮

 

奶昔的故事請點這裡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